保卫之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守好校门

2021-12-10  点击:[]

128日,绍兴疫情防控形势突发严峻,学校迅速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校门管控,采取以下果断措施:一是安排保卫干部校门执勤,每天8;00-20:00在岗,对进校人员开展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工作,并提醒师生进出戴口罩;二是组建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志愿者由校治保会骨干力量组成,在每天早中晚三个高峰时间段协助校卫队员做好进校人员的防疫检查工作;三是校卫队员全员上岗,安保负责人全天候在岗,校门值守力量持续加强;四是加强校园“11024小时值班,安排两名保卫干部和一名带班领导加强驻校值班,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守好校门,将疫情拒之学校以外,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条:众志成城抗疫情 下一条:学校举行反诈小屋启动仪式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4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