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之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衢州学院保卫处来我校交流安保服务外包事宜

2019-11-11  点击:[]

11月5日,衢州学院保卫处一行两人来我校进行安保外包事宜交流,与会人员:衢州学院保卫处副处长李伟、综合科科长叶槐明,绍兴文理学院保卫处处长金列华、副处长张代宇、校卫队工作联络员王智新。

金列华处长对李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安保服务外包的相关事宜,包括前期服务外包的人员安置、外包协议的起草与意见征求、服务外包期间相关协调工作。李伟副处长对于我校安保服务外包的进展与取得的成果表示十分赞赏,介绍了衢州学院准备开展安保服务的外包工作,希望接下来与绍兴文理学院多多合作与交流。张代宇、王智新对于外包的细节问题给予交流回答。

上一条:反奸防谍,人人有责——反间谍周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国家安全和《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4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