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之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6“交通安全面对面”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6-12-02  点击:[]

2016“交通安全面对面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122日上午,绍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941交通频率在我校河西体育馆联合启动2016“交通安全面对面”系列活动。我校师生代表、市民代表和交通代表宣读了文明交通承诺书,倡导社会各界交通参与者自觉践行文明公约,积极袒护安全法规,共同参与交通安全日。

领导及代表分别宣读承诺书

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并重要讲话,他指出,绍兴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及相关部门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城市交通环境、建设美丽绍兴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强调,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安全文明行为、摒弃不良交通陋习,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树立关爱生命、平安出行的交通安全观,对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推动平安绍兴建设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高校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和践行社会公德的主阵地,理应成为文明出行、遵守交规的参与者、倡导者和践行者。

本次系列活动围绕“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通过图文展示、播放影片和文艺演出等形式,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常识送进机关、社区、学校、农村及企业。进一步推动交通安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使广大群众自觉养成交通安全意识,参与文明交通创建。

主持人现场提问互动,介绍交通规则

主持人和民警表演三句半,交通安全要记牢

 

 

上一条:12月2日阳明书院消防实战演练 下一条:四川大学保卫部一行六人来我校开展安全保卫工作调研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4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