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之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警携手 共护平安——越城区公安局向我校赠送锦旗

2016-10-17  点击:[]

校警携手共护平安——越城区公安局向我校赠送锦旗

 

10月14下午,越城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朱永潮,越城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戴达康率公安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来校赠送锦旗,对我校G20杭州峰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及警校志愿者进驻的安保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代表学校接受锦旗。

  唐和祥对越城区公安分局一直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会抓住契机,认真总结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把峰会期间推出的行之有效的举措坚持下去,不断夯实基础,提升我校校园安全管理与服务水平。
  朱永潮表示,绍兴文理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在G20杭州峰会筹备和举办期间,学校发扬主人翁意识,积极做好峰会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尤其在加强学校门岗管理、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留学生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学校还协助公安部门解决了贵州和云南警校志愿者的食宿问题,为越城区公安分局开展G20安保工作提供了后勤保障,为顺利完成G20护航任务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开展防火教育 创建平安书院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全体保卫干部工作会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4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