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之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绍兴文理学院第三届学生消防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2016-06-29  点击:[]

绍兴文理学院第三届学生消防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11月28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第三届学生队伍消防技能比赛” 在南山校区成功举办,我校各书院以及校治保会、自管会学生组织分别派出代表积极参赛。比赛项目为使用灭火器灭火、接水带(接枪头)组合接力赛,各参赛队伍勇夺第一,竞相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校学生治保会等6支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

学生队伍消防技能比赛是学校“119”消防宣传月的一项传统活动,旨在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推动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普及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灭火实战经验。今年的比赛更结合“找火灾隐患、保校园平安”这一主题,充分发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参赛队伍和人数都比往届有大幅增加。

通过消防技能比武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增强了自身扑救初起火灾的处置能力,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自救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消防技能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消防安全理念,为创建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2015年校卫队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张永彪副总队长一行来校调研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4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