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之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张永彪副总队长一行来校调研

2016-06-29  点击:[]

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张永彪副总队长一行来校调研

11月26日,浙江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副总队长张永彪、总队三支队长蒋欣凡、总队七支队长范永明一行来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李连仁、副支队长王建江及学校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唐和祥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张永彪副总队长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及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期以来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唐副书记还向张总队长简要的介绍了学校这几年来在平安校园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涉及消防、交通、治安、技术防范及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多方面内容。同时,结合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当前的实际,对学校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阐述,特别是针对校园周边综合治理以及开放式校园安全管理方面和张副总队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张永彪副总队长首先感谢我校对省国保总队工作的支持,并对我校在平安校园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在安全工作中领导责任机制和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成效显著。

调研座谈结束后,张永彪副总队长一行还前往兰亭校区进行实地调研。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第三届学生消防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放飞梦想 拥抱平安——绍兴文理学院平安校园”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4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