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之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在绍高校保卫部门应急防范处突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6-06-29  点击:[]

7月30日上午,由我校发起并组织的在绍高校保卫部门应急防范处突能力培训班在我校南山田径场开班。

该培训班邀请了绍兴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越城区特警大队干警对高校保卫处处长、保卫处分管校卫队骨干、校卫队长及业务骨干等人员进行防暴器材使用、暴力分子制服及团队配合处突能力等全方位的培训。旨在通过培训,提升高校保卫人员特别是校卫队员防暴器材使用能力、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从而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为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教学、生活环境。

来自绍兴8所高校的共计7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参训人员普遍反映培训效果良好,对日后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很有帮助。

上一条:学校举行公寓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学校举行公寓应急疏散演练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4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