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之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校园废旧无主自行车的通知

2016-06-29  点击:[]

关于清理校园废旧无主自行车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内自行车管理更加有序,营造安全、和谐的文明校园,经保卫处多次实地勘察,发现校园内有部分自行车因长期日晒雨淋致使残破锈损,既影响校园环境又挤占了学校有限的停车资源,经与公安部门联系,现将有关清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理阶段。9月16日—18日,保卫处将对停放在校内公共部位,长期无人使用的自行车进行整理,并贴上标签(废旧无主自行车)。

二、确认阶段。9月19日­—24日,如对贴上标签的自行车有异议的,请各位师生及时自行整理。

三、收集阶段。9月25日—28日,把自行车集中收集至指定地点摆放(具体地点:本部在图书馆西侧车棚,南山在综合教学实验楼东侧车棚)。

四、认领阶段。10月8日—13日,师生可凭自行车行驶证和身份证(学生证)到临时停放点认领自己的车辆(无行驶证车辆凭具有辅导员签名的学院证明认领,证明内容要写明车辆牌子、颜色等特征)。

五、处理阶段。10月14日河西、10月15日南山公安机关对一些无主自行车进行公开处理,每位学生仅限一辆。

联系电话:88345005(南山),88348938(本部)。具体详见保卫处微信公众平台。

越城公安分局路面侦防大队、保卫处

2015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14级学生军训期间开展消防安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施校内机动车通行证换证工作的通知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4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保卫处